玫瑰酒神

想哪儿画哪儿,高开乱爬
每条评论都看,都会回复( ´▽`)
目前在:舟/排球/凹凸/灵能~
转用/剪辑注明作者出处,不授权无盈利/自印
微博同名

我好像不像以前那么喜欢画画了,画笔面前好像有一座大山。沉重的我好像再也留不住转瞬即逝的灵感和妙想,尽管我仍然享受推进画面、制造巧思的时刻,但想法越是在我的脑海里翻腾,我就越不愿意拿起笔了。

总之画画是很难的事情。不画画这段时间我想了许多,从我的现实生活到兴趣爱好,再到AI的兴起和过分优秀的peers,无数个深夜里的思考只有一个答案:拿起笔,只要我拿起笔我就当我还能画。

评论(165)

热度(20686)

  1. 共44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